邪惡的宮廟業者雜談


去年五都大選前幾週.我因為許多政治人物的邀請也參予了許多選舉餐會.在某次的餐會中.有許多立委議員過來跟我打招呼.每個人都恭恭敬敬.一來為了選票一來為了希望聽到我說沒問題一定當選買個安心.


也因此有位穿著高級看似經濟能力不錯的五.六十歲先生.過來像我問了一些命理神鬼之事.我基於助人的立場跟他說了一些正確觀念.那位先生便向我要了張名片.之後我也不以為然.


過了兩天.有一個人打電話過來說 陳 老師嗎?我是那天在選舉餐會跟你索取名片那位.講到一半 那位 先生的電話就被他人接了過去.搶接他電話那個人毫不客氣的說.你就是河洛道學命理研究會理事長嗎?他自報身分說:我是某某宮裡面的主持.某某天神的化身.他要來找我辯論.他要辯到我無話可說.他講的很大聲.但我隱約聽到本來打電話給我的 那個 先生在旁說「好了啦別這樣.我相信你啦」.


這時我就知道整個事情的本末了.於是我回答他說.我很歡迎你來論道.但是你要怎麼處理你跟信徒之間的事別利用我.我知道你不會來.但是你一定會跟他說你有來過了.而且也把我辯倒了.你用一通電話就可以取信於你的信徒.這樣就好.要來我歡迎.不要用那種手段.講完我便掛了電話.


事後他也沒出現過.但是我知道 那位 先生已經被這間宮廟訛詐了.只是很可惜本來我可以救一個人但卻因為宮廟業者的喪盡天良.利用這種不道德的騙術危害社會.到現在我還是相信有些宮廟業者的羔羊們.還是載浮載沉半信半疑的被吸著血.雖然我有心想幫助這些人.但是無奈世風日下人心不古.希望那些販賣神佛用鬼神謬論恐嚇世人的宗教迷信業者.別再泯滅良知了.留給社會一點希望吧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元熙  2011.10.04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元熙 的頭像
    元熙

    河洛文化.道學禪修.命理算命.....大家好.我是星相大師主筆 元熙

    元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